Selected category
All entries of this category were displayed below.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規則: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
2.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 - - - - - - - - - - - - - - - -問卷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As One - Last Christmas
[這樣行嗎? 要和去年圣誕一樣哦<這也太扯了吧喂|||]


2.你怎樣描述自己?
藤田惠美 - First of May
[單從歌名來看完全不明真相..]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Sound Horizon - 輪廻の砂時計
[Aramary塞高=3=!<貌似和歌名完全沒關系= =]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鬼知道是谁 - 破念のアサナ
[看到歌名的一剎那噴了.... 這首機戰的偽OST我真的不曉得說啥好]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Laura Pausini - I need love
[這算啥= =為愛而生的人生么囧]


6.你的座右銘?
新堂愁一(Bad Luck) - Blind Game Again
[砍掉重練麼噗]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Kukui - Starry Waltz (西方善魔女OP)
[好吧...的確有被人叫成魔女Orz
歌名的話如果是因為喜歡Lolita和BJD的話倒是可以理解|||]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Kiss - Because I’m a Girl
[我是個女孩的確沒錯,不過這和怎麼看待父母沒關系吧OTL]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许哲佩 - Imaginary Friend - Intro
[想遠一點應該可以看成是有共同語言的好友麼?哈哈~]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霜月はるか - 遠い伝承歌
[這個穿越大了||||雖然現在的確和最好的朋友遠隔千里OTL]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堀江真美 - あしあと -Jazz Arrange Version-
[不明真相=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Diamanda Galas - Gloomy Sunday
[...居然是色星期天]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Annett Louisan - Das Liebeslied
[不認識語有壓力....]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Sound Horizon (Revo) - エピソード3 : 闇の紳士録 ~ 死刑執行
[我果然是陰暗系的麼(誤)]


15.你最害怕的是?
Shania Twain - Whatever You Do! Don't!
[囧.... 這個you指的是誰]


16.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柳麻美 - Friday
[星期五沒有課,于是看到喜歡的人意味著放假?XD]


17.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藤田麻衣子 - 恋に落ちて full version
[為啥是這麼凄涼的情歌ORZ]


18.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Maiko Iuchi - Oneesama...
[相當美好的鋼琴曲= =+]


19.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Jay Sean Ft Lil Wayne - Down (Jason Nevins Mix)
[Down?不曉得在這里該怎麼解釋...]


20.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Rurutia - シグナル
[什麼事情的信號= =?完全不明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早上6點10分韓寒在新浪博客發表了最新博文《孩子們,你們掃了爺爺的興》,大概至午時博文就被和諧刪除了,于是韓寒在13點20分再次發表博文,以“.”為標題,而內容只留下“爺爺們,你們請盡興”幾個字,以此表達對自己博文被和諧的無奈抗爭。

《孩子們,你們掃了爺爺的興》主要敘述了江蘇泰州幼兒園兇案發生后,韓寒疑惑著我們的媒體對負面新聞的慢半拍,以至于公眾關注著可能被夸張的謠傳!以此展開的個人評論。

不知道這些評論觸動了什麼,為什麼被快速刪除,中國的官老爺們啊,真的是錢場,情場,酒場,翻云覆雨,還不允許屁民吭一聲。確實,短短“爺爺們,你們請盡興”幾個字道出了韓寒最近的很多無奈,可是“爺爺們”已經都做了,有的也只能是無奈了……

看完的親們請自覺轉載,讓更多人看到,讓和諧見鬼去吧!

--------
下面是原文:

孩子們,你們掃了爺爺的興(爺爺們,你們請盡興)

泰興幼兒園中的小孩也被人砍了,32人受傷,死亡情況不明。這個新聞因為離開上一次南平幼兒園襲擊的新聞太近,我甚至一度誤以為是同一個幼兒園。

在最近的變態兇手殺人事件中,他們都選擇了幼兒園和小學,相信在很多想報復社會的人心中,去幼兒園小學殺人成為了一種時尚,因為在殺人過程中,你將遇到最少的抵抗,殺掉最多的人,造成民間最大的痛苦和恐慌,是最有效的報復社會手段。除了楊佳以外,幾乎所有殺手都挑選了向弱者下手。這個社會沒有出口,殺害更弱者成了他們唯一的出口。我建議把全國地方政府門衛間里的保安們抽調去保護幼兒園,孩子都保護不了的政府不需要那么多人保護。

這些殺人事件的產生很大原因是這個社會的不公正,不公平。是的,讓公平主義比太陽還要有光耀。但太陽不是每天都出。我們的陰天和夜是否稍微太多了一些?所以,提出讓公平正義比太陽還要有光耀并不偉大,做到讓太陽分分鐘都掛在你頭頂上才偉大。

在泰州幼兒園殺人事件中,新聞被控制了,這些孩子們生不逢時,死更不逢時。在相關部門的認識里,在這喜慶的氣氛里,這事當屬雜音。我們只知道,泰州幼兒園殺人事件中,受傷32人,政府和醫院一再強調,無一死亡,但是坊間又傳說,死了多個孩子。你說我應該相信誰呢?相信政府吧,那為什麼他們禁止家長見到孩子呢?至今還封鎖著醫院和新聞,沒有孩子的照片和視頻,況且一個殺人用刀劈了32個人,結果一個沒死,那他到底是在殺人還是在做手術呢,也太小心了。相信傳聞吧,畢竟傳聞都是喜歡往夸張了傳的,我們無圖無真相,也不能相信。于是我一搜索泰州,出現的新聞居然是——《泰州今日三喜臨門》,日期是4月30日。

我只是非常的詫異,泰州政府通過了封鎖消息,封鎖醫院,控制媒體,禁止探望,轉移視線,等手段,居然成功的將人們對于殺手的憤怒轉移到了自己身上,這是何苦。你以為他有什麼目的,其實不是的,除了要配合世博會《和諧歡歌》以外,這只是慣性,是政府處理類似事件的習慣,是七步曲:吃飯喝酒到一半,出事了——隱瞞,隔離,撤媒體,發禁令,發通稿,賠錢,火化——繼續吃飯喝酒。他們處理問題的手段不比兇手高尚多少,也難怪在網上看到有幼兒園掛出幅——冤有頭債有主,出門左轉是政府。

短短的一個多月內,五起校園兇殺事件,短短的一周以內,就發生了兩起,4月29日,泰州,4月30日,濰坊。我不想去探討其中的社會原因,只想告訴大家,也就在這里,一個人沖進幼兒園砍了32个小孩是不能上社會新聞的,32個加起來才超過一百歲的孩子,你們被砍了,連個報紙都不給你上,因為在幾百公里以外,召開了一個盛會,那里光煙花就放了上億,同時在你們的家鄉泰州,要召開國際旅游節,經貿洽談會和華僑城開業典禮,正三喜臨門。

也許在那些爺爺們的眼里,你們,是掃興的。

但是,我們可憐的孩子們,奶粉毒害的是你們,疫苗傷害的是你們,地震壓死的是你們,被火燒死的是你們。就算是成人們的規則出了問題,被成人用刀報復的也是你們。我愿望真的像泰州政府說的一樣,你們全部都只是受傷,無一死亡。年長者失職了,愿你們長大以后,不光要庇護你們自己的孩子,還要讓這個社會庇護所有人的孩子!

*說明:
  色粗字体为题目
  橙色字体为仓鼠子的回答
  色字体为某老鼠的回答
紫色字體爲本人的回答
----------------------------------------------------------------
倉鼠子傳來的花=v=(為啥是花?我也不知道=.=)

鏈接請點擊

  淘气的?不错,和淘气猫并排蹲着去XD 师叔正太美啊!眼神好奇毛皮光亮的正太一只XDD
  據說是要形容傳題生物..于是..倉鼠子你就是呆啊=A=+(爆)

正題開始:

Q1、如果你是哆啦A梦,有一天当你要去找大雄时,打开房间发现小叮铃跟大雄脱光光在被窝里,旁边还有用过的保X套。
倉鼠:大雄,对不起,我不该擅自穿越进你的CHUN梦里来ORZ。。。。
耗子:对不起,俺其实很萌糟糕哆啦的OTL
我絕對是在做夢Orz

Q2、一早醒来,发现身边的人都变成了殭尸企图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结果在一个小暗房里发现了纪录点,你会?
倉鼠:存盘后关机
耗子:(回复上面)某仓鼠子玩红零深入骨髓。
存檔后繼續,好戲才開始-_,-+

Q3、你在公厕里上大号,正当进行到一半时,马桶忽然开始进行引爆的倒数,你会?
倉鼠:我忍,逃吧T T
耗子:不是先提裤子么?
-.-估計逃走不能,那么繼續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当你要吃它时,布丁不断抖动,还发微小的声音"不要吃我....",你会?
倉鼠:抱回去养!
耗子:曼陀罗变体…
大概是外星生物,帶回去研究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个?
倉鼠:都不吃(你让我对咖喱有阴影了ORZ)
耗子:PASS.
- -#誰髮明的這道題!拉出去!

Q6、有一天,你在妈妈的衣柜里发现了蜘蛛人套装?
倉鼠:我记得是藏在我的衣柜里的呀。。。。
耗子:(回复上面)有机会你穿给俺们看看v
等母上回來讓她穿= =+

Q7、你最爱看的连续剧在最精采的时候忽然停播换成美食节目,你会?
倉鼠:接着看=w=
耗子:最爱的一般都是买碟/下载,不存在插播情况。
咱只看動畫片不好意思- -+連續劇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之內

Q8、你在学校图书馆的阴暗角落发现了死亡笔记本,你会?
倉鼠:摩擦之(神灯?),看出来的是不是温酱
耗子:现在学校图书馆旮旯里都是灯火通透。
好物,私藏了-_,-+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记名的信,里面写着某星云总站被外星人袭击,要你拿着这封信到最近的杂货店里报到立刻加入支持,你会?
倉鼠:转发给师叔
耗子:(学习上面)转发给仓鼠子。
貌似和我無關,請繼續襲擊吧XD

Q10、最后一条内裤被变态大叔偷走了,怎么办?
倉鼠:买一打回来,留半打和捕鼠夹一起放在窗外
耗子:(回复上面)你也不担心爱在你窗外游走的猫们被夹到起…
- -找到BT大叔,他死定了恩

Q11、一天醒来,你养的娃被换上了爱妻围裙,而且围裙底下什么也没有,你会?
倉鼠:耗子?你的品味变了?
耗子:(回复上面)冤枉啊=口=|||俺口味绝对是属于正常状态的,妹妹有套女仆装都是很可爱的猫咪女仆啊!=口=|||
- -這是哪個傢伙干的!咱家可都是LOLI啊!!!!

Q12、香蕉长了毛,怎么办?
倉鼠:好恶心。。。。扔掉
耗子:丢+1
=..=丟垃圾桶+1

Q13、只吃草莓的话,会拉出草莓吗?
倉鼠:会拉出草莓酱吧
耗子:(引用上面)+1
拉出來會變得好惡心 = =我不要

Q14、传给你这个问卷的人爱妄想吗?
倉鼠:爱吧?虽然平常看起来很正直
耗子:爱。
事實是肯定的

Q15、老师穿了墨西哥装来上课,还想教大家弹墨西哥琴,你会?
倉鼠:先跳一段墨西哥舞给大家看看!
耗子:(回复上面)明显是老师先跳给大家看然后再教学…
= =+多么有創意的老師啊~好好聽講

Q16、早上起来变成花妈卷,怎么办?
倉鼠:花卷的一种么?如果好看就继续卷吧~
耗子:(回复上面)是发型,你最近不是爱卷毛么?(回Q16)俺的耗子毛是非常之顺滑垂顺的说。
咱愛卷子= =+

Q17、书包变成任意门,你想去哪?
倉鼠:师叔的床上吧?大清早空降=w=
耗子:找到迷你哆啦A梦借用一下放大灯。
=[]=環球旅遊!

Q18、眼镜可以发出死光,你想把谁干掉?
倉鼠:狐眼死光喵哈哈~没有= =
耗子:鼠眼死光?☆△☆
= =+誰惹我誰就死

Q19、你喜欢玩老爷好坏的游戏吗?
倉鼠:类似于官人不要~这样的游戏么?想恶心别人时会玩
耗子:俺不知道这个游戏=- =|||
- -里面有LOLI嗎?沒有就pass

Q20、为了喜欢的人,你下定决心要找到四片叶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蚂蚁朋友却告诉你,要是带走了它,世界就会毁灭...此刻你面临了艰难的二选一,你会?
倉鼠:给蚂蚁 =。=
耗子:[曾经在一周内找到12株+四片叶子的苜蓿草的耗子远目ing]←某原作证
毫不猶豫地帶走它!既然這個世界螞蟻都能說話,那肯定會有奇蹟髮生!

Q21、OPEN酱的头那么大,为什么不会摔倒?
倉鼠:因为他用头走路啊
耗子:这谁?|||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_,-+

Q22、鼻毛长出了善良又会说话的小花花,你忍心将它拔掉吗?
倉鼠:拔掉 = =+++
耗子:(引用上面)+1
剪下來玩=W =+

Q23、点七个人吧,不然鼻毛会长出小花花的!
點人是件很痲煩的事情..
于pass...小花讓它自生自滅去吧XD


024、即将接力的七个人,如果变了性(男→女,女→男)请各自形容他们
耗子:别扭好心肠的急性子弟弟(捏XD) ←你才别扭你最别扭你和你猫都别扭! (耗子絕對是猴急別扭愛装傻欠打但心眼好的貴族美少年= =+)
原子:温吞好脾气的慢性子哥哥(围兄?)
←眼镜、腹、啰嗦、隐形暴力。(不怎么容易接近的腹男子)
夏猫:粉团粉好捏的正太(表象) ←这家伙欺骗俺们一干人等的幼小的心灵,同志们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蒙蔽。(咱不認識,于是pass)
小奈奈:乐于助人的大哥哥(ORZ) ←深爱着小萝莉的正太。(私認為應該是深愛著小LOLI的怪蜀黍才對= =+++++)


感謝能看到這裏,鞠躬
終于寫完了這些題目- -~望天

非常EG的測試哈~~首先暴料我的測試結果是蒙古粗曠財主....瀑布汗|||
媽咪的結果竟然是太平天国教頭~~倒下...那個教頭最後不是死了麽?(無語中|||)

----------------------------
測測你在古代的身份:

很簡單,用你名字的拼音首字母
例如:“王二小”=“WEX”=“大理白痴詩人”
  
附:从姓氏開始找,再往下找名。若是只有两个字的,便从“姓氏”与“最后字”中各找一个。
若是三个字的,便先从“姓氏”找起,再往下找两个名;姓名后两个字是重復的就在“最后字”
中取一。 復姓者在姓氏中取2字。

代碼在下面

姓氏:
A:曹魏;B:東吴;C:蜀漢;D:土番;E:大秦;F:大金;G:大明;H:鮮卑;J:晚清;
k西周;L:趙国;M:大遼;N:西夏;O:大宋;P:中山国;Q:東晋;R:羌族;S:民国;
T:齊国;W:大理;X:太平天国;Y:南唐;Z:蒙古。

中間字:
A:陰損;B:絕頂;C:猥瑣;D:豪門;E.白痴;F:天才;G:狗屎;H:無敵;J:英勇;
K:狗頭;L:无双;M:飯桶;N:變態;O:陰暗;P:嗜血;Q:曠世;R:膿包;S:血手;
T:平庸;Y:愛国;D:亡国;W:暴力;X:坏鬼;Y:粗曠;Z:逍遥。

最后字:
A:道士;B:和尚;C:財主;D:屠夫;E:馬夫;F:嬪妃;G:小兵;H:刀客;J:衛士;
k:農夫;L:將軍;M:教頭;N:書生;O:乞丐;P:皇帝;Q:丞相;R:狗腿;S:佳人;
T:土匪;W:老鴇;X:詩人;Y:名妓;Z:名士


| HOME | Next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