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其實今天只是和阿左約好在KFC拿包然后順便私聚一下= =
没想到却讓我遇上真的娃聚囧~
于是咱家的宅女遇到另一只宅女|||
歡迎来到KFC囧~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桌上的小BB(后来才知道名字叫黄瓜...囧)然后冲上去那樣||||
小黄瓜XD

然后發現那孩子也是宝子的妝|||還听某親說宝子她剛走= =|||咳咳~宝子乃真残念木有看到小菫小盆友~給張照安慰下順便戳戳豆沙XD~
捧臉萌>w

最后是歡楽的堆娃照XDD
合照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自从那天在電台上看到后就深深喜歡上她們的歌>.<
她們的歌曲有着濃郁的凱尓特風情=3=有着我十分喜歡的愛尓蘭風笛和竪琴作為伴奏
她們的舞蹈充満着青春的活力,現場演出的服装也很美好啊=A=
有很多歌曲也是十分熟悉的旋律~比方說over the rainbow ,you raise me up等等
在城堡前面的演出真的很治愈啊啊=口=
附上照片一張>////<
Celtic Woman
2005-Celtic Woman

01.Last Rose Of Summer (Intro), Walking In The Air
02.May It Be
03.Isle Of Inisfree
04.Danny Boy
05.One World
06.Ave Maria
07.Send Me A Song
08.Siúl A Rún (Walk My Love)
09.Orinoco Flow
10.Someday
11.She Moved Through The Fair
12.Nella Fantasia
13.The Butterfly
14.Harrys Game
15.The Soft Goodbye
16.You Raise Me Up
17.The Ashoken Farewell, The Contradiction (Live)
18.Si Do Mhaimeo I (The Wealthy Widow) (Live)


2006-A Christmas Celebration

01.O Holy Night
02.Away In A Manger
03.Ding Dong Merrily On High
04.White Christmas
05.Silent Night
06.Christmas Pipes
07.The Christmas Song
08.Carol Of The Bells
09.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10.Panis Angelicus
11.Don Oiche D I MBeithil (That Night In Bethlehem)
12.O Come All Ye Faithful
13.The Little Drummer Boy
14.The Wexford Carol
15.Let It Snow


2007-A New Journey

01.The Sky And The Dawn And The Sun
02.The Prayer
03.Newgrange
04.Over The Rainbow
05.Granuaile's Dance
06.The Blessing
07.Dúlaman
08.Beyond The Sea
09.The Last Rose Of Summer
10.Caledonia
11.Lascia Ch'io Pianga
12.Carrickfergus
13.Vivaldi's Rain
14.The Voice
15.Scarborough Fair
16.Mo Ghile Mear


是説昨晩母上大人很開心地跑過来(允許我這樣形容|||)説:看,這是給你女儿的
然后我极其詫异地望着她=口=
当我再次轉過頭時已經都穿好了||||連毛都換了个|||咱要膜拜母上大人= =|||
于是女儿便有了新衣服....
今天拍的照...光綫真是RP啊=A=明明很熱但爲什麽還是隂天呢TAT
照片顔色也很奇怪了= =|||
算了~愉快的丟圖>w<
先来正面照~~~
IMG_0703副本

IMG_0699副本
小手>////<
IMG_0704副本

IMG_0707副本
這个椅套也是母上大人做的= =bbb
IMG_0709副本

IMG_0692副本

IMG_0691副本
裙子的背后很是華麗麗啊>.<爲了拍這張我也是趴在地上的= =||||
IMG_0695副本


照片已争得娃麻的同意才帖出来的
謝謝親們=3=
——————————咱是偽的割綫XD————————————

是說原本只是去KFC拿椅子|||結果却成了偽娃聚..真混乱||||早知道把女儿帯去了..泪=A=但我怕被雷|||
回歸正題~丟圖開始~
這狐狸怎麽看怎麽富貴的感覚囧|||這是老上海風情照~~~!(被抽||||
傳說中的老上海!
令人吃惊的一對愛国夫妻....我說卡卡你就不能把差不多大的孩子配一起麽囧
害人家以為是父女那樣|||||
題外話:第一次見到AF的女女呢~竟然這麽瘦小的=口=|||很美好亞很美好wwww
父女OR夫妻?
果然需要插两根管子才行= =+++
不過總覚得分明就是私奔啊囧
私奔的小BB////
孩子們~你們就愉快的奔跑去吧XDD
私奔很歡樂啊~~~~+w+
你們在說什麽呢?孩子們///wwww
私心照wwww




很久没有更新BO了呢= =|||
這个暑假很忙呢..攤手
為了紀念IELTS的課程第一阶段的結束...于是便有了這个PARTY
本来還以為会是去唱K之纇= =...没想到竟然是去錦江樂園囧
很不巧碰上七夕...于是人数的壮覌譲我們都很是無語|||
總共去了10个人=v=
結果到家都11点半了= =|||
其實才玩了4个項目...大部分時間都在排隊了...寒||
心了很久的双層旋轉木馬還是没能坐到T^T..人實在太多了...留圖紀念
旋轉木馬~
排了整整两个小時才排到的摩天輪TvT...腿快断了|||
最最喜歡這个角度><
最喜歓的摩天輪>///
从100米的高空朝下俯视真的很美好呢///www
100m High
樂園的夜景非常的好看~~~不妄此行吶XDD
樂園夜景
我想說,虽然我們在課結束后都要各奔東西...有去美国,澳洲,英国...等等
但我們也許還能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相遇 我相信
Friendship Lasts Forever
God Bless U

-------------wwww我是美好的割wwww---------------
某天回家時拍的天空~很美好的夕阳呢~忍不住看了很久
重点是云彩和太阳光XDD
漂亮的夕阳時分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08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