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IMG_1486.jpg
本來想挂著沒人會買結果還是賣掉了..于是最后次着裝紀念
不知道為啥,昨天拍的全抖了= =..兩塊電池拍到沒電|||||

IMG_1510.jpg
想想這孩子也有別的衣服,所以還是賣掉吧,
其實穿這衣服和小堇的風格也不閤,但不知道為什么總有些捨不得這件校服
大概是因為是這孩子的出生服?(笑)

IMG_1517.jpg
糢徬當初火星時的樣子所拍攝的照片.感覺那時候的確很呆丫~哈哈

紀念
然后就這樣拍了好久好久= =.很多都糊得不能看...好想要單反丫TVT

紀念2
第一次拍了揹影..有點像海軍的感覺?第一次感覺肉肉其實可以站得很穩丫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家中少女決定cos金絲雀和雛莓的事情其實已經決定很久了..由于種種原因始終只確定了兩隻的色瞳孔.雖然金絲雀的鞋子終于在臺拍上找到..但雛莓的鞋子始終是個問題= =|||望天..
算了,來看肉肉的試毛照吧XD
IMG_1467.jpg

說起來曾經有在火星見過雛莓風的midori,難道這孩子天生適閤雛莓?(笑)
不過雛莓那么天真調皮,和肉肉你也差不多丫~哈哈

IMG_1476.jpg

這次很神奇的拍的幾張都沒有抖=v=

IMG_1480.jpg

到底要不要給這孩子換貓貓手呢> .<糾結丫~

IMG_1478.jpg

卡哇伊文件夾XD
等了N久的洋裝終于到了XD感謝貓貓童鞋=3=來扑~
贈送的文件夾好萌> .<
然后迫不及待地穿了起來= =+自帶裙撐真不錯..但我還是穿了裙撐||||蛋糕裙果然還是要蓬起來才萌啊~握拳
要拍出狗狗的萌照真不容易啊= =bbbb
狗狗= =+

附贈母上拿來的花一盆|D很萌的造型~
花

最后恭喜某隻家的mika和某隻家的眠mika同一天誕生=3=~

貌似已經不止一次感嘆這個世界的小了= =.
雖然人口衆多,地域也很廣大
但自己所能認識的隻不過是其中十分微小的一部分罷了
能夠因為某件事而聚到一起,互相認識,彼此熟悉,這也應該算是一種緣分了吧
昨天才知道某隻和某隻是高中同學,而那兩隻卻又是在不同的圈子內認識的
某隻因為某隻的關繫而接了某孩子起因是被某隻家的孩子萌到,但那位姑孃又是在某隻的link中間
回想起來自己也曾經不止一次被人問到:我們之前見過么之類的問題(咱又不是大衆臉= =b還是看起來比較親切?默.)

有時覺得無聊會跑去八卦版閑逛,但每次的結果都是越看越覺得無聊.
最近的話題不是交易糾紛就是親友團私下的勾心鬥角,實在是無趣的很
私底下的小圈子雖然很多,但說起來其實整個圈子也就那么點大
匿版看多了吧也就覺得人有時還是單純點來得好
這樣的相互八卦有什么意思呢?不如來個人肉搜索還要徹底
為了自己的一點點私慾,隻能說這樣的人太可悲了
每個人都能管好自己,也許就不會有那么多的RP事件了吧(笑)
另外,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能在茫茫人海中相識本身已是一種不易.
以上.

未腦殘

好吧=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腦殘了
么想到測試結果卻是這么囧.
恩= =+咱還沒腦殘...很好

雖然隻因給某只毛而聚下,于是帶了本家的孩子出來JQ聚?(笑)
莎莎好呆丫XD呆呆的粉色LOLI啊~嘆
明明是本家,頭卻比小堇的要小一圈啊= =+鋼印是在頭蓋上而不是脖子上..
而且果然是每批都會有不可思議的色差么=A=OTL這也太強了吧|||||
于是莎莎要和小男朋友一起快樂地生活下去哦>0<

閤影

兩隻貓~
迎接裝到了~拖來兩隻貓一起閤影XD

喵~=w=
背后的釦子超級難扣上..肉肉你又肥了對不對= =+
喵~=w=

*以下隱藏內容包含血腥暴力,請慎入.

*說明:
  色粗字体为题目
  橙色字体为仓鼠子的回答
  色字体为某老鼠的回答
紫色字體爲本人的回答
----------------------------------------------------------------
倉鼠子傳來的花=v=(為啥是花?我也不知道=.=)

鏈接請點擊

  淘气的?不错,和淘气猫并排蹲着去XD 师叔正太美啊!眼神好奇毛皮光亮的正太一只XDD
  據說是要形容傳題生物..于是..倉鼠子你就是呆啊=A=+(爆)

正題開始:

Q1、如果你是哆啦A梦,有一天当你要去找大雄时,打开房间发现小叮铃跟大雄脱光光在被窝里,旁边还有用过的保X套。
倉鼠:大雄,对不起,我不该擅自穿越进你的CHUN梦里来ORZ。。。。
耗子:对不起,俺其实很萌糟糕哆啦的OTL
我絕對是在做夢Orz

Q2、一早醒来,发现身边的人都变成了殭尸企图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结果在一个小暗房里发现了纪录点,你会?
倉鼠:存盘后关机
耗子:(回复上面)某仓鼠子玩红零深入骨髓。
存檔后繼續,好戲才開始-_,-+

Q3、你在公厕里上大号,正当进行到一半时,马桶忽然开始进行引爆的倒数,你会?
倉鼠:我忍,逃吧T T
耗子:不是先提裤子么?
-.-估計逃走不能,那么繼續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当你要吃它时,布丁不断抖动,还发微小的声音"不要吃我....",你会?
倉鼠:抱回去养!
耗子:曼陀罗变体…
大概是外星生物,帶回去研究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个?
倉鼠:都不吃(你让我对咖喱有阴影了ORZ)
耗子:PASS.
- -#誰髮明的這道題!拉出去!

Q6、有一天,你在妈妈的衣柜里发现了蜘蛛人套装?
倉鼠:我记得是藏在我的衣柜里的呀。。。。
耗子:(回复上面)有机会你穿给俺们看看v
等母上回來讓她穿= =+

Q7、你最爱看的连续剧在最精采的时候忽然停播换成美食节目,你会?
倉鼠:接着看=w=
耗子:最爱的一般都是买碟/下载,不存在插播情况。
咱只看動畫片不好意思- -+連續劇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之內

Q8、你在学校图书馆的阴暗角落发现了死亡笔记本,你会?
倉鼠:摩擦之(神灯?),看出来的是不是温酱
耗子:现在学校图书馆旮旯里都是灯火通透。
好物,私藏了-_,-+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记名的信,里面写着某星云总站被外星人袭击,要你拿着这封信到最近的杂货店里报到立刻加入支持,你会?
倉鼠:转发给师叔
耗子:(学习上面)转发给仓鼠子。
貌似和我無關,請繼續襲擊吧XD

Q10、最后一条内裤被变态大叔偷走了,怎么办?
倉鼠:买一打回来,留半打和捕鼠夹一起放在窗外
耗子:(回复上面)你也不担心爱在你窗外游走的猫们被夹到起…
- -找到BT大叔,他死定了恩

Q11、一天醒来,你养的娃被换上了爱妻围裙,而且围裙底下什么也没有,你会?
倉鼠:耗子?你的品味变了?
耗子:(回复上面)冤枉啊=口=|||俺口味绝对是属于正常状态的,妹妹有套女仆装都是很可爱的猫咪女仆啊!=口=|||
- -這是哪個傢伙干的!咱家可都是LOLI啊!!!!

Q12、香蕉长了毛,怎么办?
倉鼠:好恶心。。。。扔掉
耗子:丢+1
=..=丟垃圾桶+1

Q13、只吃草莓的话,会拉出草莓吗?
倉鼠:会拉出草莓酱吧
耗子:(引用上面)+1
拉出來會變得好惡心 = =我不要

Q14、传给你这个问卷的人爱妄想吗?
倉鼠:爱吧?虽然平常看起来很正直
耗子:爱。
事實是肯定的

Q15、老师穿了墨西哥装来上课,还想教大家弹墨西哥琴,你会?
倉鼠:先跳一段墨西哥舞给大家看看!
耗子:(回复上面)明显是老师先跳给大家看然后再教学…
= =+多么有創意的老師啊~好好聽講

Q16、早上起来变成花妈卷,怎么办?
倉鼠:花卷的一种么?如果好看就继续卷吧~
耗子:(回复上面)是发型,你最近不是爱卷毛么?(回Q16)俺的耗子毛是非常之顺滑垂顺的说。
咱愛卷子= =+

Q17、书包变成任意门,你想去哪?
倉鼠:师叔的床上吧?大清早空降=w=
耗子:找到迷你哆啦A梦借用一下放大灯。
=[]=環球旅遊!

Q18、眼镜可以发出死光,你想把谁干掉?
倉鼠:狐眼死光喵哈哈~没有= =
耗子:鼠眼死光?☆△☆
= =+誰惹我誰就死

Q19、你喜欢玩老爷好坏的游戏吗?
倉鼠:类似于官人不要~这样的游戏么?想恶心别人时会玩
耗子:俺不知道这个游戏=- =|||
- -里面有LOLI嗎?沒有就pass

Q20、为了喜欢的人,你下定决心要找到四片叶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蚂蚁朋友却告诉你,要是带走了它,世界就会毁灭...此刻你面临了艰难的二选一,你会?
倉鼠:给蚂蚁 =。=
耗子:[曾经在一周内找到12株+四片叶子的苜蓿草的耗子远目ing]←某原作证
毫不猶豫地帶走它!既然這個世界螞蟻都能說話,那肯定會有奇蹟髮生!

Q21、OPEN酱的头那么大,为什么不会摔倒?
倉鼠:因为他用头走路啊
耗子:这谁?|||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_,-+

Q22、鼻毛长出了善良又会说话的小花花,你忍心将它拔掉吗?
倉鼠:拔掉 = =+++
耗子:(引用上面)+1
剪下來玩=W =+

Q23、点七个人吧,不然鼻毛会长出小花花的!
點人是件很痲煩的事情..
于pass...小花讓它自生自滅去吧XD


024、即将接力的七个人,如果变了性(男→女,女→男)请各自形容他们
耗子:别扭好心肠的急性子弟弟(捏XD) ←你才别扭你最别扭你和你猫都别扭! (耗子絕對是猴急別扭愛装傻欠打但心眼好的貴族美少年= =+)
原子:温吞好脾气的慢性子哥哥(围兄?)
←眼镜、腹、啰嗦、隐形暴力。(不怎么容易接近的腹男子)
夏猫:粉团粉好捏的正太(表象) ←这家伙欺骗俺们一干人等的幼小的心灵,同志们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蒙蔽。(咱不認識,于是pass)
小奈奈:乐于助人的大哥哥(ORZ) ←深爱着小萝莉的正太。(私認為應該是深愛著小LOLI的怪蜀黍才對= =+++++)


感謝能看到這裏,鞠躬
終于寫完了這些題目- -~望天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09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