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雖然一直不願意,不過還是得接受這個現實.咱已經從三樓搬到了五樓..
室友也換了,從4人的Loft搬到了2人間.
好吧,新室友也挺不錯的= =||
和我同一間的是個從紐約徬邊啥地方來的讀研究生學服裝設計的女生~人挺不錯的~
像大姐姐的感覺0w0今天還教我做了三明治~嘿嘿~第一次嘗試了沒烤過的cheese,味道還不錯恩~
三明治+藷片,這就是她的晚飯了@ @!藷片對我來說這隻能說是點心吧汗..雖然隻要能吃就ok了噗噗~
然后她叫Stella,和在悉尼的某隻同名= =+噗噗~~
住在Loft的一個華裔女生Lisa和Eri是同專業都是2D=v=她最喜歡的動畫竟然是<蜂蜜與四葉草>,也玩過cosplay= =+生在US,不過父母是臺灣人..怪不得英文那么地道= =||汗
和我說話感覺她比我還緊張的樣子?繼續汗..不過能找到共同話題也是不錯的=v=+
(因為下午的時候我在看CLANNAD被她看到了,于是髮現她也喜歡日本動畫XD希望有機會可以交流更多吧~~~)
還有個住Loft的人女生...一直不在寢室所以也說不了幾句話= =Orz...還不曉得她叫啥|||到現在為止隻說了hi,morning之類的話......囧啊囧

---------
Aug.30 11:33PM補記:

今天晚上的活動真多= =汗..才回到寢室..于是對室友也有了新的了解= =+
先是在車庫舉行的宿捨大會=-=..為啥在那大概是因為地方比較大可以站下所有人吧~
聽完Residents的介紹后就開始講解寢室的註意事項,提問之類.之后over回寢室,半路又遇到那天在寢室遇到的Christina的母親..算了-.-看在以后要一起上課的份上不和她母親多囉嗦..寒暄幾句走人|||真囧...不過當她得知那是housing的過失后明顯對我好很多- -+畢竟咱也是受害者喂!

回到寢室不久,Lisa接到電話說要去隔壁寢室,據說有個聚會?管它是什么呢~反正我們都不曉得到底是啥|||Stella因為要看書于是就留在寢室了,我反正也沒事就跟着一起去玩了0w0
走到隔壁寢室髮現已經有好些人了= =這明顯在吃晚飯麼不是.....就看到每人面前一盤意大利面..然后有人給了我們盤子和叉也讓我們坐下一起吃..囧...原來是聚餐麼我汗....晚上10點多一群人在那吃意大利面= =||||難以想象OTL..
順便說那個醬料的確蠻辣的,還好我不怕吃辣的= =...不喝水倒也沒關繫,不過鄰座的某位男生就比較慘了..一直在狂喝水..辣得眼淚都出來了噗~結果一群人笑趴了
他叫Kan貌似= =...記名字是件很痲煩的事情...學遊戲設計= =+這個專業我很感興趣<喂喂~
喜歡在吃的東西里放番茄醬但不喜歡吃番茄,噗~奇怪的人
最后忘了說做意大利面是和Lisa同住在Loft的Leah= =+喜歡在所有東西里放辣醬..噗~同樣是個奇怪的人,學Graphic Design,而且就是加州人= =+原本說她難以接近也許隻是誤解吧(笑)人還不錯的~嘿
之后有玩個叫多米諾(隻是音譯,我也不曉得確切的中文名字)的遊戲,每人手上拿着有各種數字點數的牌然后最開始是2個6的牌,最后是變成一個十字型,到第二輪我才大緻明白是怎么玩= =+本來也想嘗試下不過已經太晚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玩吧(笑)
很高興Lisa今天可以帶我去=v=很有意思的聚餐~不過這樣總是吃會胖的吧= =||||汗
Leah做的意面也很好吃~~哈哈
最后期待一下明天的開學典禮和targ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本來按照學校的活動今天還是要去次那個漂亮的禮堂的,不過貌似沒有多少學生去的樣子= =+于是改變行程去了漁人港.
回去寢室的路上拍到的鴿子=v=+我一直想拍一群鴿子覓食的場景..可惜每次都忘帶相機OTL
IMG_1661.jpg

之后看了路綫后決定乘車去= =+路上途徑一個漂亮的大教堂..可惜沒有機會照下來..殘念,,
(順便在車上看到某對大叔...咳...一看就能曉得他們是什么關繫= =||感想是這邊果然開放恩..)
因為不小心提前了一站下車于是就直接走到了碼頭,反正也不是很遠.
IMG_1662.jpg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卻被告知去惡魔島的票已售完TAT然后下次要到禮拜一才有...太桑心了..于是就隻能找下一個可以玩的地方= =既然都到這裏了當然要找地方玩下~于是就想到了這邊的水族館.
IMG_1663.jpg

去水族館的路上,就在海邊于是風景非常美好=v=因為正是中午于是艷陽高照,風很大但吹着也很舒服~
IMG_1666.jpg

一路走著終于看到了水族館的標識~~激動的加快了腳步=v=
IMG_1669.jpg

買票進去了~
海底長廊有很多種生物= =+才曉得水母原來叫jelly fish~噗~
第一次這么近距離地看了海星~它們就貼在玻璃壁上><
IMG_1687.jpg

乘電梯下來到了觸摸區><我最喜歡這裏了~摸到了小鰩魚,海星和海參XD
小鯊魚一直不肯過來于是摸不到囧...
原來鰩魚是又軟又滑的丫XD海參也是軟軟的好可愛~~~海星則是又硬又粗糙,完全沒有看上去那么軟...(海星隻能摸上面哦~絕對不能去觸踫那些軟軟的觸角~~因為那是有毒的=v=)
IMG_1695.jpg

從海洋館出來已經4點半了= =+正好要找地方吃飯于是找到了HardRock,這家店原來在魔都的時候都沒有去過= =...
IMG_1701.jpg

店內的佈置和音樂甚至服務生都很搖滾很朋克的感覺~我愛牆上裝飾的吉他和Bass..TAT
IMG_1707.jpg

兩個人吃一份也能吃得很飽=v=好好吃丫~~~
IMG_1712.jpg

吃完反正還有時間于是就順路去看了某些小東西=v=在很遠的地方就聽到了它們的聲音,走進后能聞到很濃的海的味道@ @
IMG_1713.jpg

于是還沒髮現是啥?拉進看下=v=+就是海獅了~~~
IMG_1714.jpg

前面那隻是很少的幾隻=.=這個才是真正的景象....在甲闆上晒太陽= =..這樣的下午真美好~
IMG_1717.jpg

39號碼頭也因為這些海獅而聞名= =+
IMG_1718.jpg

走到盡頭,看到了今天沒去成的惡魔島TWT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IMG_1720.jpg

轉頭往回走的時候髮現這裏可以飽覽整個城市的樣子0w0
IMG_1722.jpg

回去之前逛了這邊的shop,這個是某畫廊?展示的都是真的照片哦><非常喜歡~拍得很贊呢~~很多幅都會以為是不是CG作品了...
IMG_1725.jpg

然后是有愛的糖果店XD有種上世紀美國西部的感覺~
總結是US的糖果都好甜= =|||||
IMG_1728.jpg

之后就準備乘車返回宿捨了~
回去的路上按的一張算是碼頭全景?雖然還有好多店沒有照進去= =+不過咱就是為了照那螃蟹...
IMG_1730.jpg

走幾步路到了水族館正門= =+牆壁上的畫都很喜歡呢~
IMG_1731.jpg

離開港口的最后張照片是第一次拍的影子XD下午5點半的陽光還是那么好~雖然起風的時候已經感覺很冷了
IMG_1732.jpg

最后是回寢室的路上拍的在地上的塗鴉~很可愛的色小怪物=w=在SF隨處可見這樣的塗鴉~牆壁上地上卡車上,用噴灌,記號筆顔料等畫成的塗鴉(也許是違法的,不過其中也不乏精品= =+)
IMG_1735.jpg

----------------
之后回到寢室,髮現寢室的門上貼了張紙讓我打電話去housing,反正后來我直接去找了housing的工作人員,結果被告知他們給錯了我文件和房門鈅匙- -我想砍了他們啊啊啊!!!
所以我必須搬到5樓因為原本我住的3樓會有學生住進來(事實上她們已經來了,一個女孩還有她老媽,而且二話不說就是一副想把我趕出去的面孔)
TAT然后要和Eri還有Mariam分開到2個寢室了...淚
杯具啊...希望能和新室友和諧相處吧..雖然看上去并不那么友好= =..

今天是8月28號,是正式check-in的日子= =+于是今天來了2位新室友,一個是來自俄亥俄的廣告繫女生,還有一個是同樣喜歡動漫的(貌似還有cosplay= =!給我們看了她cos NANA的照片-[]-)Marian.
=v=+據說明天還會來兩位新同學,很期待~~

然后從今天開始有一繫列的活動= =+
第一項便是看電影,跟隨一群人來到門口寫着學校church的地方,好吧= =我被門口一排的柱子萌到了||||忘帶相機于是隻要借用室友的恩....
102_0498.jpg

進門后排隊拿了爆米花和飲料就進場了,咱其實是為了爆米花去的恩(誤)
進去后繼續被內部的裝潢所萌到= =|||實際上裏面像個禮堂的感覺,台前還有架三角鋼琴..還可以在這開音樂會?(笑)
咱太愛那個弔燈那個頂棚了TWT
102_0494.jpg

等某老師廢話完之后就開始電影了= =+
看了,據說是新片?反正國內看到過= =b第一次看沒有中文字幕的電影...倖運的是基本看明白了|||可喜可賀~
BAD ROBOT

明天下午繼續有活動= =+地點也是在這禮堂,于是又可以去看那漂亮房子了XD哦也~

就在我離開魔都的那兩天C76開始了~
不過直到昨天我才開始下載它們= =|||挂了一晚上終于下完了恩..
听下來的感覺麼..不如C75有愛=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只听了部分同人音樂的關繫...
---------------

ABSOLUTE CASTAWAY(中恵光城) - Arco-Iris
ABSOLUTE CASTAWAY(中恵光城) - Arco-Iris
這張碟是我聽下來覺得還不錯的恩= =+有種異域的感覺,第一曲Arco-Iris就有被震撼到的感覺0w0個人覺得是整張專輯里最好聽的一曲.中恵光城是這次才有關註的歌姬,有着不錯的聲音和縯唱技巧,如果可以遇到好的作曲一定能有更好的髮展= =+

[mimei] 未明堂異聞
[mimei] 未明堂異聞
mimei在這幾次的Comiket都有關註,雖然還是一貫的和風,作曲也算上乘,不過感覺沒有上次的專輯好聽是事實...

[MiddleIsland] タケミカヅチ
[MiddleIsland] タケミカヅチ
這次的MiddleIsland更加註重歌姬的縯唱,但也許純音樂的縯奏會更適閤MiddleIsland的風格.

[Alieson] rabbit ~冥王に仕えし繋因の花嫁~
[Alieson] rabbit ~冥王に仕えし繋因の花嫁~
本來我就不是很喜歡Alieson,也許他們的音樂會聽起來有種壞掉了的感覺,暗的故事加上多樂器的編曲,听多了的確會膩,整張專輯的第一曲純伴奏還是不錯的0w0

[ABSOLUTE CASTAWAY] 華唄
[ABSOLUTE CASTAWAY] 華唄
這張專輯是我還沒聽完就想刪掉的...雖然第一曲カガヤ的前半部分還是不錯的,但聽到第二首就完全受不了聽了一半就切到第三首了= =..半夜聽絕對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唯一可取之處大概就是它美好的BK.

[和(天夢森流彩)] 和服でぶかぶかちょっと半脱ぎな本
[和(天夢森流彩)] 和服でぶかぶかちょっと半脱ぎな本
一般來說我隻會下同人音樂,不過這次很神奇地找來同人本= =+因為封面很萌丫|||
事實上它的確是一本很萌的和風少女本>w<被治癒到了~(雖然名字寫着半脫不過還是全年齡的恩..咳)
后來才髮現這本本子的作者我早有關註...囧(因為他畫的Loli很萌||||)

--------
不知道是不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關繫= =感覺好的作品并不多,評論不錯的作品聽完后也沒有感覺那么好...

室友因為換專業的問題于是需要更換新的I-20,所以今天就去學校了.
留了咱一個人在寢室=.=
反正也是沒事,于是就拍了些少女們的照片=v=+她們貌似還算適應這邊的樣子@w@?

IMG_1655.jpg

+

IMG_1658.jpg

+

IMG_1660.jpg

當我按完最后一張的時候聽到開門的聲音= =+于是今天的照片就到此..
Eri也很喜歡她們,于是咱很倖運0w0?!

IMG_0528.jpg
聽說今天在中國是七夕(8月26日)=-=不過這邊還是8月25日的下午1點,而且根本沒有2月的情人節那么好玩的樣子,所以隨便它去吧~哈哈

照片上的是今天的早餐..雖然也是睡到11點半才起來= =+不過還是可以稱得上是早餐的吧喂|||
不過這個就不是我做的啦嘿嘿~~
于是要從昨天開始說起,下午我去考試的時候,Eri去逛街買東西了,之后據說接到了她同學的電話說從Washington州過來SF玩,然后說能不能住我們這(反正下面那層空着于是咱就同意了0w0)
中間的甜點是他帶給咱吃的,想得真週到~~很好吃呼呼>w<
那個像鷄蛋餅的東西也是他做的-[]-很害丫~~雖然我不曉得那個叫啥不過真的很好吃~~~裏面有cheese,西紅柿,洋蔥和蘑~
最后他叫Misa(應該是這樣拼的吧= =..我也不曉得)據說中文很好0 0?不過沒聽他說過~哈哈

+
補記
IMG_0529.jpg
越髮覺得這裏快成美食博客了囧....今天的晚餐蛋炒飯+烤香腸XD
第一次用鍋子來煮飯,而不是電飯煲= =+加水和米飯的份量都不是很好控製呢||||(凴感覺了隻能..)
我果然隻會做蛋有關的料理丫..汗

從21號觝達開始,來到這邊已經第四天了,今天去學校考試了~
按照紙條上寫的提前一小時到了學校(上面寫8:30)于是6點就起床了~然后一整天都好困...汗
..前兩天都是睡到11點|||
去車站的路上路過一條都是人= =+(流浪者?)的街...一大早這樣走好恐怖...一個人還面無錶情地和我說了have a nice day...咱整個人都綫了喂||||(Eri說最好不要一個人走這條路,汗,事實吶~還好是兩個人)
但是在7點半到達的時候卻連教室門都沒開,后來遇到開門的老師一問才曉得最早的考試也是10點開始,一定是哪裏搞錯了囧..
然后就去了Starbucks和在那邊等考試的Eri一起等到9點半,后來一起結果被告知說那紙條上的是2:30......再次綫了|||||誰會把2寫得那么像8啊啊啊OTL隻好再次爬回Starbucks...(期間認識了一個也是從魔都來的男生0w0他說咱是他遇到的第一個上海人..囧)
正好也餓了于是就想在裏面買點吃的,我連國內的Starbucks都沒吃過...于是就隨便點了杯熱巧克力和羊角面包...咱絕對是被店員BS了(都不曉得在哪拿做好的熱巧克力OTL)
不過還好是順利吃到想吃的了囧....(一定會有人不明白為啥我會點熱的東西吧..實際上這邊已經很冷了= =這還是夏天麼||||汗)
很后悔今天沒有帶相機去學校丫~很多想拍的都沒有拍到TWT..明天再說吧汗||
之后等到Eri結束了她的interview出來后終于輪到咱去考試了汗..
check-in之后就進入考場了(才1點半吧大概,离正式時間還有1小時)
= =+老師們都很驚訝我們竟然那么早都到齊了..還放電影給我們看了囧
這邊基本就是渾渾噩噩趴到考試前(噗.完全沒睡醒||)
填完個人信息表就開始正式考試了..writing是考了topic然后是聽力了,結束后轉移到interview的教室= =+
老師都很Nice丫 TWT怕我們等着很無聊還向我們介紹SF的地方~凴學生證還可以免費參觀某museum=v=大美好丫~~
于是很快就輪到我去口試了,兩個老師坐在一起就像聊天一樣問些問題.有問到對SF有啥感覺呢?我說這邊的人都很友好吶(TWT見面都會互相問好,感覺很親切丫~~一點都不像來到國外,這些天說得最多的就是Thank you了.笑)
有山有水(果然是個度假的地方.......)自來水也可以直接喝= =+還很甜~真是很方便
走在路上可以看到各種鳥類從身邊走,完全不怕人的樣子,可以走很近看這些鳥TVT真是太可愛了~~

這次來貼點寢室的照片~暫時是隻有2個人住,室友是個可愛的日本女孩=v=+也喜歡動漫~很有緣分的感覺~捏哈哈

打開門就能看到的廚房和客廳=v=+
廚房

樓下的房間,不是我們住的,應該會有新的學生住進來~
樓下的房間

有2層那么高的大窗戶~~超級有愛吶~~
=v=大窗戶

通往2樓的樓梯=v=可以看到我桌上的臺燈哦~
樓梯

于是因為暫時沒有人就霸佔了兩個桌子~
書桌和床

有淋浴和澡盆的浴室= =+(像酒店伐?)
IMG_0513.jpg

據說比三星級酒店還好點的衛生間?(噗)
洗手間=v=

因為這些天都沒有meal供應于是去了幾次超市..這些就是今天的戰利品了XD
購物歸來~

Eri提議想吃餃子于是晚餐就是餃子了=v=+
第一次從面粉開始做餃子~~還不錯吧~~
除了味道稍微淡了點之外還蠻好吃的QwQ
第一次做的餃子XD

于是就這樣開始了美國之行,
一個禮拜之前還覺得這是很遙遠的事情..而現在卻已經在寢室里用著無綫網絡來寫這篇日誌了.
這是機場篇,學校以及住宿相關請關註后面的日誌=v=
Let's begin.
---------

浦東國際機場的候機廳,坐着無聊的時候拍的.
感謝送我的叔叔阿姨舅舅孃孃媽咪老弟還有幫忙的叔叔們=3=
IMG_0490.jpg

美聯航的飛機=v=很漂亮的藍色~~是有三排座位的大客機~(波音747?貌似..)
正好坐在機翼的位置(幾乎每次都是這個位置...)
IMG_0495.jpg

飛機上的第一餐,選了fish的=v=很嫩的感覺~味道真不錯TWT我還想吃....
徬邊是小餐包,藍莓醬蛋糕和色拉.
之后還有點心,水果和早餐,不過都沒拍就是.
IMG_0493.jpg

睡得朦朦朧朧之時正好瞥見外面天亮了點..拉開窗一看外面的景色着實美麗><
IMG_0498.jpg

越往東面開天也越來越亮~可以看到云海了哦~~~
IMG_0500.jpg

猜得沒錯,果然是日出>w<
興奮得拉着鄰座的米國叔叔一起看XD
pretty sunrise~~~
IMG_0501.jpg

此時髮現窗戶上結的小冰晶~真是可愛丫=///=
IMG_0503.jpg

穿過雲層,這次看到是真的海了><而且是太平洋哦~~~此時還有40分鍾就能到達舊金山了.
IMG_0504.jpg

很快天就完全亮了~下面是美洲大陸了吧?(大概)反正之后很快就到了機場
IMG_0507.jpg

舊金山的機場完全沒有拍就是= =因為過安檢拿行李事情實在太多..我的行李也很壯觀于是就pass掉了~
很感謝Jimmy叔叔><如果沒人來接我的話就完全不曉得該怎么帶著這些行李出機場了OTL...
這邊的氣候還是很舒服的,可以看到各種鳥類在身邊很若無其事地走..囧(在上海完全不可能..)
大概是依山而建的關繫,車道就像過山車一般..傾斜的角度真的很難想象= =+
從機場出來就能看到很多山和海灣,市中心也不是很大的感覺,主要是人口不多吧~不開空調也不會感覺很悶熱,就是早晚溫差大點= =+(感覺和上海還蠻像的OTL)
反正先寫到這,也算是對這個城市最初的認識吧~(笑)

明天一早就要開始行程了,于是現在先記錄下=3=作為在上海的最后一篇日誌.
趕在出發前收到的衣服=v=很可愛呢~~也很閤適丸子的樣子XD
IMG_0477副本

+
一下子化身叢林仙子?
IMG_0478.jpg

+
噴完消光準備出發的孩子們=3=要開始異地之行了哦~~~繞地球大半圈的旅行會很開心麼=v=b
IMG_0479.jpg

不能再寫了..爬去整理行李= =+
敏娜米國見=333=愛你們~~~

問了Ula才曉得原來是要體檢的OTL于是火速滾去體檢了...
本來以為起了個大早可以很順利到達目的地,沒想到先是乘反方嚮后又遇到上班高峰...于是最終還是打的去了(淚扇..)
結果到達地阯所寫的地方才髮現...這不是外灘么Orz
而且那地方就是海關..倒地

海關大門

推門進去就馬上跑到體檢的地方開始填錶格,,,此時才髮現忘記帶筆= =|||||借筆竟然也要錢...(整個人都OTL了)還好問一位好心的哥哥借到了筆(><感謝)
接下來就是更讓人綫的體檢時間..什麼B超心電圖全上了= =+(這不是孕婦才需要檢查的麼||||)
因為不能吃東西于是等到抽完血時已經餓死了囧(此時10點多了吧)
拍完X光出來后髮現完全不認識路囧....

反正也不認識路,于是就跟着感覺走了~
晴空萬裏,很自然的撐起傘十分愜意地穿梭于這些古老的建築之間..
再次走在外灘上,不禁會去觀查四週的建築物.想起小時候來外灘時的場景..雖然記憶糢糊但是還是依稀記得裝飾很精緻的西餐廳,花店和鍾樓般的建築.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樣西洋風的建築物..
想想馬上就要離開這座城市了,雖然一直以來都說不喜歡這裏,但是回想起來還是有些值得留戀的地方...
喜愛外灘建築群的神聖,喜愛南京西路的精緻,喜愛淮海路的風情,喜愛常熟路的幽靜,喜愛衡山路的梧桐...這一切的一切在午后的陽光下都顯得那么可愛.

衡山路國際禮拜堂

于是就這么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半小時,地鐵入口也就在我面前了.
雖然是我成長的城市,卻從來都沒有好好拍過,下次來的時候還是帶好相機吧(笑)

不知道為啥看了這次的照片就想到V家的這首歌亞XD 標題亂入了(笑)
不過這次是公主殿下和女王殿下同臺獻縯=3=
咱始終都拍不好女王殿下(TAT淚流滿面..)公主殿下換了新妝后似乎是成長了?=A=|||討厭啦..
不過不得不承認的是這兩隻都變淑女了?裝出來的吧喂|||

下面是女王大人單人時間= =+(被PIA)
IMG_0431.jpg

+

IMG_0436副本

+
TAT小木馬好可愛~~女王大人內好溫柔亞亞ToT
IMG_0437.jpg


+
小姐們的午后~哈愜意嘛= =||||
IMG_0445.jpg

+
接下來是公主殿下單人時間= =+(不要問我為啥隻有1P...我懶得P||||)
IMG_0456.jpg

+
到家后拍的照片,超喜歡的半側面>3<
IMG_0478副本


臺風MM?
臺風原來也可以這么萌= =+真是和風小LOLI丫=///=嗷嗷~~~
雖然這些天因為臺風和下雨而隻能宅在家,于是這樣就有借口可以大睡特睡?(被PIA飛)

本來還指望今天可以不下雨,結果雨沒有變小反而變成傾盆大雨了囧....
雖然是這樣,但早就計劃好的聚會還是要進行的(沒有見到小姐真是殘念TWT)
首先是今天的食物...被戲稱爲阿姆斯特朗號的巨型冰山...........
阿姆斯特朗號XD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09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