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因為要幫某人買洋裝(結果沒買到就是...)還有自己要的洗衣袋,于是禮拜天又去了次Japan Town
= =+事實證明乘車去果然比走的好|||||

到站的時候髮現的萌熊柱子= =+就是上次看電影的影院門口OTL..上次怎么沒髮現呢?
IMG_2157.jpg

途經教堂N個...
IMG_2159.jpg

在外圍觀+拍照|||
IMG_2160.jpg

再次路過這個建築物= =+(上次被某大叔教導這原來真的是教堂噗|||還是某著名建築?)
IMG_2162.jpg

髮現換了櫥窗的baby屋=A=熊兔太萌了TWT好想抱回去|||||(其實是背包= =+
IMG_2165.jpg

Japan Center內的縮小建築糢型= =+
IMG_2135.jpg

傳說中的Kinokunia書店~好多好多漫畫好多好多書啊=[]=
IMG_2137.jpg

晚餐咖喱烏東一枚= =+這邊能吃到好正宗的日本料理....完全想不到這是在US||||
IMG_2153.jpg

這其實是禮拜六照的噗~娃聚后直奔Japan town繼續聚會...(因為順路= =+)
IMG_2144.jpg

這兩天髮生好多事以至于都沒來得及發照片上來= =+
首先從禮拜六早上說起...
禮拜六的娃聚是從12點開始的,結果因為週五晚上太happy導緻11點才從床上爬起來|||這邊去娃聚地點都要1小時路程..
都沒來得及刷牙洗臉就聽到門外有刺耳的聲音,緊接着Lisa跑進門來說是火警,一開始以為是縯習(因為電梯里有貼告示..)結果髮現是真的着火了|||從窗口望去髮現樓下已經聚集了好多人了OTL
雖然不曉得是哪裏着火了不過還是要撤離這幢樓先= =+
門外的警報一直嚮着,這樣的情景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恩||||我的第一反應是帶著兩隻一起下去||||
跑出宿捨,髮現電梯門被封掉了,走道里也都是很難聞的味道,刺耳的警報聲和紅色的警示燈..唯一想的就是趕快跑出宿捨樓= =+(為啥咱住5樓啊啊...)
到了門口后遇到認識的某人,結果才曉得是住1樓的某人在燒飯的時候不知道咋的就着火了(此時消防車來了...)
還好不是很大(我根本沒看到火...)一會就被滅掉了
回去的時候,當被問到那包里是啥的時候我說是doll= =+
于是再次回到寢室的時候竟然髮現某隻還在睡覺.......無語了

然后是整裝待髮去娃聚= =+到了才髮現那地方真是夠遙遠的||||而且溫差好大...風也很大= =+不愧是接近海邊的地方..
走了好久..終于走到地圖上的地點,原來是個長得像森林的公園= =+不曉得這裏面的樹都多大了..擡頭望去都看不到天空..不過空氣相當的好,走到一個像露天劇場的地方,髮現那邊聚集了好多人,一看地上果然就是了XD興奮地拉著Lisa衝嚮那邊..
雖然都不認識,不過當我抱出丸子的時候引來衆人圍觀= =||||汗..不愧是遲到1個多小時的咱..
=w=+可喜的是米國的娃媽們都想到友好,帶着可愛帽子的Tara和咱聊了好久,真海皮XD
她的丈伕和女兒也都好可愛嗷嗷~~~很好奇機器人和BJD的傢庭會是怎樣的呢?
還有Jenny,她家的Rainey把我萌死了>///<咱想了很久的教B啊啊..一家的男孩子噗|||
第一次參加米國的娃聚,也是第一次那么多人的聚會= =+大概有20多人~很好很有愛XD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聚=v=某也把自傢的娃帶來就好了TWT

禮拜天就是Japan Town半日遊...到了禮拜一某課需要講述一樣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 =+
理所當然我帶了某隻去OTL...兩隻太重于是隻帶了一隻(盡量不引起騷動比較好噗..)
雖然最后當我抱出肉肉的時候還是被圍觀+驚嘆了OTL...(沒辦法= =萌少女麼|||)結果咱的presentation變成握手會了OTTTL....每個人都說:哎呀好可愛讓我摸摸||||||瀑佈汗...咱很有先見之明地給她穿了貓皮去= =+噗噗~
回去時還跑去拿印好的照片..結果還關門了||||為啥這裏的店都那么早關門啊啊啊||||||
結果到了寢室就纍趴下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09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