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終于到了我期待的orientation,今天是國際學生場,明天還有場給undergraduate.
本來是要在10點到的,可是由于睡過頭于是隻趕上了10點的校車...到會場已經10點一刻了囧....還好沒什么大礙= =|||汗
進去時正好趕上老師在點國家,點到49時問有沒有第50個,從我左后方的角落傳來有人說Hongkong,結果被臺下的中國學生一片唏噓,還有人大吼Hongkong是中國的,大囧...結果掌聲一片..
反正最后的確有50個國家了= =+真是多...(其中Taiwan和China有分開說,反正這邊都隻會說自己是Taiwanese而不會說是Chinese,感覺已經是約定俗成的事情了,Hongkong還會有人去說,Taiwan就沒人來理會了.反正這事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之內,i don't care)
IMG_1736.jpg

因為沒來得及吃早飯出來后看到有食物就馬上衝上去了= =+所以連照片都抖了囧...不過真是好吃丫~~吃了好多Orz蛋糕水果飲料= =+真是豐富的早餐~
還認識了一個印度男生0w0原來印度人蠻可愛的嘛~雖然英文比較難懂 哈哈~
IMG_1741.jpg

之后因為要去校housing但不想等校車而選擇走路過去,一路上風景真好=v=
一行人跟着Mariam的GPS所以沒有迷路~還認識了一個從菲律賓來的男生0w0中文很不錯呢~還要感謝他把外套借給我噗噗~因為太冷了而我又沒穿外套,但是我還是沒記住那一長串名字囧....原諒我吧Orz
IMG_1744.jpg

重點是馬路對面的店櫥窗= =+很亮麗的顔色嗷嗷~
IMG_1745.jpg

之后按照約定,趕上了第二場target,就在去之前還完全不曉得那到底是啥= =||從來去過汗..
經過Stella的解釋咱才明白原來是個像大賣場的地方汗..隻不過東西更多點罷了= =+
收獲頗豐吶~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使原本就很擁擠的校車變得更加擁擠了...有人竟然還買了沙髮...囧
因為回程的車是4點,而5點還有另一個活動,所以明顯又要再次遲到了噗
不過反正也沒有人管你到底來不來,所以也無所謂(掩嘴笑)
走到學校校車的地方髮現根本沒有校車來,我們也沒有bus schedule,這時正好遇到兩個男生也是要去參加活動,于是就同行了~
后來曉得兩個人都是讀研的0 0一路上說說笑笑大概走了一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汗死..Lisa還說隻要20分鍾最多了,我們的步伐還不算慢的唉||||
IMG_1748.jpg

早上因為在外面見過這個Hotel,所以也曉得大緻位置,于是很容易就找到了~
最后一行人大概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噗~還好隻是錯過了校領導講話而已囧
Palace Hotel,正如其名,內部也像宮殿一般= =+我愛這風格~
和人一樣高的蛋糕=[]=+應該是不能吃的吧...
IMG_1749.jpg

與其說是Welcome Reception(迎新會)不如說是酒會來得更像點?
反正目的大概就是讓大傢互相認識= =||||汗
不過我們四人好像對這個都沒啥感興趣噗~
所以就去尋覓吃的了~cherry juice好好喝XD
夀司也很正宗,迷你buger太好吃了TWT
我應該多吃點的汗...
IMG_1750.jpg

大廳裏面一個房間是club的招新會,不過我什么都沒有選就是了= =不曉得選啥..汗
出來后聽到身后有個女孩在打電話時很興奮地說學校竟然有個OTAKU club...噗!我咋沒看到啊啊~~后來在MSN上問Eri,她說她也沒看到不過有加入那個club
-[]-不曉得會不會很好玩呢?不過OTAKU club能做啥呢...難道整天研究galgame麼OTL
IMG_1753.jpg

TWT好喜歡這個酒店的裝潢丫~太美好了~~~最后很不捨地離開酒店回宿捨= =|||
沒趕上校車隻能繼續走回去...汗
IMG_1755.jpg

也算是很充實的一天吧?嘿嘿~
回到宿捨給Stella看了家中兩少女(終于鼓起勇氣問了,咳)
正當我還在幫她們打扮時,Lisa回來了.沒想到她一點都不覺得意外..還說她家也有= =+這次感到意外的換成我了||||汗..
令我很開心的是Stella也很喜歡她們= =+還說要幫她們做衣服~不愧是學fashion的麼噗~
明天還有個undergraduate的orientation~于是睡覺去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沙发也~
么多吃点?亏大了吧~以后带包包去,连吃带拿,不能浪费粮食说,哈~
为啥不穿外套?就等别人救济,也是一招,毕竟有人就喜欢照顾别人,前提是自己先别冻着~
【2009/09/01 17:06】 URL | Mami #-[ 編集]
我說,我深切的感到你的博開始向美食和美國人文發展,很好很好= =+
另,恭喜找到BJD同好一一。。。《囧。。。
另,你MAMI真有愛《撲
【2009/09/01 17:54】 URL | hidari #-[ 編集]
Re:>媽咪
囧...這樣太傻了~應該直接說:老板~我要打包~啊哈
不是來不及了麼|||喂什么話|||啥叫等人救濟..汗

Re:>左
= =+我也是這么覺得的恩|||
哎呀~那隻還是腐女哦(誤)
沒辦法,誰叫是咱媽咪呢~哈
【2009/09/02 16:28】 URL | 奈々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