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昨天是國際學生的Orientation而今天是為undergraduate的學生所準備的Orientation,
8點的校車所以7點半就起來了= =+真早~和Lisa一起坐校車去了會場
我們已經是乘了最早的那班學校bus,但到門口后還是髮現了長長的隊伍= =+進場后髮現差不多坐滿了一半的學生,然后就找到自己的專業區域坐下,大屏幕上放着學生的作品,老師介紹之類,直到校長開始講話它才放完video,真夠長的汗~
經過N個人的講話后終于可以轉移陣地了,不過他們的縯講的確蠻鼓舞人的恩= =+
之后換到小一點的地方開始分專業講解,無非是介紹老師,提問回答之類.
午餐是每人一個袋子,不同口味的三明治或者buger,甜點,chips,水果,飲料和水.很週到恩~
借吃午飯的機會又認識了幾個同專業的同學=v=+有個是來自挪威的女孩~我很想去歐洲玩啊喂~(穿越了..)
最后是分教室提問回答環節~反正很快就結束了.
IMG_1757.jpg

這是會場對面的教堂= =+超級喜歡這建築~雖然不確定是哪種風格不過還是很喜歡><
IMG_1762.jpg

之后Ching說要不要去買router,我們都因為掉綫問題而很頭大于是當然讚成.(她從臺灣來,但在洛杉磯住了5年,而Lisa又不會說中文于是我們都用英文來交流= =+我們這真是神奇..咳)
不過與其等bus來接我們不如去逛下,后來Lisa想起來需要PSP連接綫于是我們就去了gameshop~
哎呀~咱可是第一次看見那么多正版PS2,PSP和NDS碟= =+買正版不如去download來得方便噗~
去bus站的路上順道去了COLD STONE,很早就想吃正宗的美國冰淇淋了>w<要了小杯的香草+草莓口味~真的很好吃啊~~奶味很濃的樣子~~~雖然是同一傢店不過比魔都的好吃很多啊~~~

回到宿捨我們查了下地圖髮現Fry's離我們大概有28miles...汗到了..于是選擇去了近一點的office depot.
因為大概隻有1mile多點的樣子所以我們決定走過去,最后三個路癡在兩本地圖和Lisa給的指示圖的幫助下終于到達目的地了= =+撒花~
不過面對一排的router又不曉得應該是哪個了..汗...價格從十幾塊到幾百塊不等
還好剛才有和Lisa一起在網上搜過,所以差不多知道是要哪種型號= =+結果一眼相中那個79.99的...主要看中它速度快範圍大= =+我也不好就這么決定于是借了Ching的手機打電話給Lisa= =..結果Lisa和Leah的答案都是你隨便買吧..喜歡哪個就買哪個..我汗||||于是當然選了速度最快的...我可忍受不了always loading的日子....
回來后和Lisa一起研究了老半天這東西到底怎么連= =+經過N久的努力終于連上了網絡了~還成功設置了寢室wifi~~撒花~
之后她還給我看了她畫的畫和她家的幾隻少年們= =+明顯是腐女丫喂||||

昨天寢室來了兩個新同學,至此我們寢室的6人都到齊了~
一個是來自海南,一個是哈薩克斯坦和俄羅斯混血Kristen.
后來麼和Kristen聊了好久= =+因為都是國際學生所以就有聊到visa的問題,她說她拿到的簽證是2年期的,而我拿到的卻是1年期=A=待遇不同啊~~
還說她有過次被拒的經歷,這次申請也是被check了的,想想咱真是倖運啊不用在這問題上糾結(淚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哈薩克斯坦和俄羅斯混血?这要是前苏联没解体之前,也就是北京人和上海人结婚,不叫混血,哈哈~~
真的很国际哦,有那么多国家的学生。。。
开学啦,只有我always坐沙发啦
【2009/09/03 07:38】 URL | Mami #-[ 編集]
哈~不過現在也算兩個國傢丫~~
= =+是啊 ~50個國傢 ~HOHO~~
對啊~明天要開學了~咳
【2009/09/03 11:31】 URL | 奈々 #-[ 編集]
手机还米有到货?开学的午饭准备得怎样了?买了些什么文具?下一篇
show下,期待ing...
【2009/09/03 11:50】 URL | Mami #-[ 編集]
= =+
工作太忙忘记来占沙发了《咬手帕。。。
多拍照秀秀啊~
【2009/09/03 13:12】 URL | hidari #-[ 編集]
下載問題我還正想問你....
要知道這邊管很嚴P2P太嚴重被發現很危險的...
下次Q上詳聊
【2009/09/03 14:22】 URL | 近 #-[ 編集]
Re:>媽咪
= =手機還到..不曉得哪裏出問題了..
啥都沒買噗噗~~等上課了再看缺啥吧

Re:>左
囧...撫摸內~
咱已經很勤奮地在拍照了汗= =....< 咱是不是該選攝影專業?噗
【2009/09/03 14:23】 URL | 奈々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