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本來早上有city tour的活動,但因為手機沒電于是直接睡到中午OTL
所以隻能去參加了下午的活動.
拿了東西跑去等bus,結果等了將近半小時才來了bus= =|||
到了后髮現隻有一個教室有空位,于是亂入進去
因為是drawing的活動,于是看到一個穿着藍白格子裙打扮得像cosplay的女孩跑出來當了model
= =+第一次畫真人...但是咱學過素描唉唉..而我也不喜歡寫實風格..于是想了很久直到她換了一個姿勢.
最終還是畫成了Loli....囧
0w0不過貌似巡視的導師還很喜歡我的畫的樣子?走到我背后來了句nice work,還讓我註意細節那樣噗~
這活動持續到5點,出來后已經很餓了= =汗...正在想要怎么回去的時候遇到Mariam,然后她找了和我同路的Kaison帶我一起走,她則去買東西了噗
走到學校某宿捨門口髮現校車還要等很久才能來于是直接上2樓吃飯了~
人真是不少,連座位都沒有||||因為才cancel掉meal plan所以隻能付cash了囧....
付了錢再去選自己喜歡的食物,然后等屏幕上的號碼.

晚餐的甜點~因為是最先拿到所以就拍了= =+結果等了好多時間才來我要的意面..OTL
好在很好吃沒有白等~~可惜沒有留照紀念,餓死了喂....
因為Kaison是三年級生于是借此機會認識了好幾個學長= =+有個也是和我同專業的噗~
當說是來自中國時每個人都是很驚訝的表情..囧..為啥反應都那么大||||汗
結果還被稱讚英文很棒= =...繼續汗
IMG_1764.jpg

吃完后,看了bus的行程表,髮現在6:45有班bus于是就等在門口順便繼續聊天= =
結果聊到了7:15還不見有bus來...汗
沒辦法隻好打電話給shuttle service,得到答復說要我們再等5~10分鍾...囧...
IMG_1770.jpg

此時髮現天空好漂亮~~~像畫一般XD
IMG_1768.jpg

結果等了10分鍾超過還是沒見bus來....我們被耍了吧喂= =....
正當再次想打電話去時來了一輛小車,campus safety的.
上面走下來一個大叔笑着說你們要去宿捨對麼?= =汗..結果四個人就擠上了后排座位..感覺像是夾肉餅?哈~
不過最后把我們直接送到了寢室樓下= =+太帥了~~~~所有人都盯着我們看~噗噗
那位大叔太好了噴~
明天就開學了-v-+期待一下第一天的課程~不曉得會是怎樣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F入手~
看起来真好吃。,,,《一一
明天开学加油XD
【2009/09/03 14:22】 URL | hidari #-[ 編集]
囧我剛回覆完你就PO新的了...
結果SF還沒了LS啥速度囧
.....不行我先睡了orz
【2009/09/03 14:23】 URL | 近 #-[ 編集]
Re:>左
噗噗~就是太甜了~雖然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3=很期待嗷~

Re:>近
囧...你們都啥速度|||||汗
快去睡吧= =+比咱還晚2小時的孩子.....
【2009/09/03 14:34】 URL | 奈々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