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沒有興奮沒有緊張..反正就是這樣開學了= =+
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迷路///囧....
還好第一節課的教室就在离寢室很近的一幢教學樓,雖然前一天有詢問過Lisa然后也帶了地圖..不過還是走反方嚮了囧...還好我有充足的時間走回去||||
到了教室直接傻掉了= =....這不是傳說中的素描課麼OTL....(我隻帶了素描本和鉛筆= =..完全是用不到的|||)
還好導師有給我們足夠的時間去買東西|||汗...于是背了要求的畫具回了教室
教室里一個導師一個語言老師,不過我髮現除了有些專有名詞外完全不難理解她在說些啥...語言老師完全成了擺設囧
兩個半小時的課真的過得很快= =+雖然隻是最基礎的東西,不過還是很重要的.
然后乘了校車去了另一幢樓,吃完午飯后就開始找教室,好不容易到了后卻被告知這隻是一個學習交流做作業的地方,可以不用去的...汗
反正都到了所以就找地方坐下,順便體驗一下MAC繫統= =+大屏幕就是看着舒服唉~嘗試玩了下MAYA,按照指導動畫咱順利讓一個錐形變形運動了XD
出來后就去找我的advisor了= =..不過等了很久才見到她|||汗
我想換難一點的課程,不過她說要給我個test,所以當然就try了-.-要死就死得慘烈些|||||
英文名詞沒幾個看得懂啊喂....于是連蒙帶猜隨便填了||||
作為advisor...還真是忙啊= =|||我又等了很久才輪到我,不過她卻找不到這個test的答案..巨汗...因為有答案的那個人回家了= =這就意味着我明天還要再次去拜訪我的advisor...囧TZ
希望我好運吧~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在学校偷偷用了电脑........作业很多..........过的很累.............
现在..........我好饿........
【2009/09/04 17:58】 URL | 小断 #-[ 編集]
撫摸內= =畢竟高中了嘛~作業多很正常...
這邊剛吃完晚飯...汗
【2009/09/05 10:54】 URL | 奈々 #-[ 編集]
那啥..........
你多算了一年..........
俺X三..........海帶淚...............
【2009/09/05 23:18】 URL | 小斷 #-[ 編集]
囧///我錯了..
【2009/09/06 12:32】 URL | 奈々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