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v.27,2009

以到處蹦躂的小花花同學開頭= =+
IMG_0332.jpg

今天的任務是佈置房間~~
在房間裏放上聖誕樹和各種裝飾,第一次裝飾那麽大的聖誕樹><很好玩哦~~~
IMG_0393.jpg

聖誕樹好大=A=只能照到一個角|||
IMG_0415.jpg

因爲外面又下雨又有太陽,於是很幸運的看到了彩虹=[]=+雖然只有一半卻也很漂亮~
IMG_0422.jpg

不過沒有想到的是儅車因爲紅燈而停下來時卻被我看到了跨十字路的一整條彩虹><超級大哦~
因爲太大了所以都拍不全很可惜= =||
IMG_0427.jpg
之後很快就到了想了很久的snoopy博物館><
以前在書上見過就很想去沒想到就坐落在這個小鎮,因爲作者原來就是這裡人=[]=所以小鎮到處都是peanuts的角色雕塑
IMG_0430.jpg

迫不及待地進入舘内,門口就是個snoopy雕像=//=都想搬回家啊喂~
IMG_0433.jpg

在大廳的一面墻,遠看很普通其實是由幾千幅漫畫所組成的.
進口処的大叔會很熱心地講解各個展示品,原來只能在書上看到的東西現在真實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實在是太感動了TWT
IMG_0462.jpg

其中一小塊的近照XD
IMG_0464.jpg

進入展廳后就不能拍照了,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按了快門=v=b
這是從2樓往下拍的場景,左邊的都是原畫展示,墻上的那副油畫在一本書上見過,現在看到了原畫沒想到竟然是那麽大尺寸的..基本上是一面墻的大小阿= =||||
IMG_0452.jpg

這種紀念幣是我每次都會收集的東西=v=b
選好圖案投入硬幣然後轉啊轉,想要的紀念幣就掉出來了~~雖然這是很多人都覺得沒用的東西噗~不過我卻非常喜歡||||
IMG_0472.jpg

最後是博物館外觀,很有現代感的設計= =+有種進入在山頂天文館的感覺
IMG_0477.jpg

雖然很喜歡snoopy的玩偶,價格也很值,不過還是沒有買回來紀念=v=b畢竟我也有蠻多Snoopy了(都被人叫成Snoopy了OTL)
就是有點冤念腳上有綉博物館的名字而已= =///
之後在小鎮上逛了下也找到了snoopy的幾個雕塑,果然是每個都不一樣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那啥,是去的朋友家还是亲戚家啊?XD
外国的空气真好《喂
【2009/12/04 18:01】 URL | hidari #-[ 編集]
= =+你真速度 |||我才更新好來著
住在媽咪的一位友人家裏~
空氣的確好~~特別是鄉下XDD雖然我不覺得那裏是鄉下~連農田都沒|||||
【2009/12/04 18:18】 URL | 奈々 #-[ 編集]
太开心啦,比HK的乐园大好多哇`~漫画都是原版的,终于看到米有中文的史奴比
【2009/12/07 11:44】 URL | #-[ 編集]
對的對的~~~這就是以前在書上看到的那個博物館~~~><
看得我激動啊~~~~我覺得在裏面待一天都沒問題啊XD
據説那邊還有個Snoopy的滑冰場?我同學去了那邊沒去博物館~下次再去玩=v=+
【2009/12/08 04:16】 URL | 奈々 #-[ 編集]
好哇好哇,以后再去跟那个讲解员大叔合个影,现在的Snoopy好像米有咱那时候的人气了,咳~~
【2009/12/08 10:04】 URL | #-[ 編集]
= =+對哦 我怎麽忘了呢~
據説在日本很有人氣...裏面的很多展品都是日本的...不過我喜歡就好了嘛=v=
【2009/12/08 14:04】 URL | 奈々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