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Jan.25,2010 in Plano]

繼續補完假期期間的照片,起因是因爲阿姨拿出幾個手機套問我要不要= =+
結果看了那樣子這不是娃的尺寸麽噗....於是馬上進行改造了=v=b
讓小花花一試穿居然還大了=[]=
中國風的花花小盆友~~真難得!
100125_01.jpg

想可以把另外幾件也拆了這樣不就可以一人一件了麽=v=b
100125_02.jpg

在我帶Dirk出門溜達期間阿姨把另外兩件也搞定了= =+好害||||就這樣變成了全家福=v=bbb
100125_03.jpg

這樣穿還真蠻好玩的~~~嘿嘿
100125_04.jpg

還是好難對焦的小花花...我盡力了(= =脫力狀)
100125_05.jpg

因爲記錯飛機時間而提前打包了幾只...這張難得的好可愛= =+一路走好,要乖乖的哦!
100128_0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姨的织毛线技术用在这上头啦,也够创意的,呵呵,省了不少银子哈
【2010/02/10 11:34】 URL | Mami #-[ 編集]
Re:>媽咪
哈哈~其實就是把下面封掉的地方拆開來重新縫過,還是蠻簡單的
【2010/02/10 12:41】 URL | 奈々 #-[ 編集]
宝贝们太可爱了=3=
【2010/02/12 09:11】 URL | hidari #-[ 編集]
Re:>左
T3T撲倒!你這個玩失蹤星人||||終于看到你那邊更新了
【2010/02/12 10:31】 URL | 奈々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