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從友人處TK來的姓名占卜,輸入名字和出生日期就可以進行的占卜游戲
自己的名字直接用<真名>代替了;P
個人感言會用括號內的紫色字體標注


'俺占卜、

這些結果都是由傳說中算得非常準的我所算出來的。

希望今后務必牢記我的話。

算命先生“我在銀座”的占卜結果。'

= =我不想吐槽你啊...我是銀座先生|||||但這段話真的很讓人吐槽啊啊

類型<真名>的人是這樣的:
占卜
(圖上這段文字我喜歡=_,=+)


這一類型的人有如此特點。

+ 希望自己決定事情 (努力中)
+ 喜歡室內游戲 (是指computer/video/掌機游戲么=v=b)
+ 決定做得隨便而后又后悔 (咳..后悔倒不至于吧)
+ 具有深不可測的潛力 (- -+這句我喜歡)
+ 有一些深藏不見的粉絲 (0w0唉?很想見見他們亞XD)
+ 有時主動幫別人忙 (準確)
+ 很有內在的魅力 (這樣么=v=b沒有意識到呢~)


特別是<真名>,有這樣的趨勢。

・有時喜歡觀察其他人 (的確)
・會覺得小孩子無憂無慮 (很對=v=b)
・錢包里什麼東西都有 (咳...太準了)
・看到那些任性的人就會變得悲傷 (有時...)
・不會對人說不 (有求必應類型?汗)

<真名>從我的意見。

・待人要和善 (努力學習中= =)

by 俺占卜
http://cn.oreuranai.com/

(c)japanese free games by freem! http://www.freem.ne.j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一類型的人有如此特點。

+ 希望自己決定事情 (努力中)<自己主意很大也很多v-514>
+ 喜歡室內游戲 (是指computer/video/掌機游戲么=v=b)<自从买了PC之后,再也没有打过扑克牌v-402>
+ 決定做得隨便而后又后悔 (咳..后悔倒不至于吧)<关键是后悔之后又做新的决定,挺好>
+ 具有深不可測的潛力 (- -+這句我喜歡)<前途无量,哈哈`~v-282>
+ 有一些深藏不見的粉絲 (0w0唉?很想見見他們亞XD)<我算不算?v-434>
+ 有時主動幫別人忙 (準確)<外带免费服务,导致人缘超好v-344>
+ 很有內在的魅力 (這樣么=v=b沒有意識到呢~)<据说这个星座的人是12星座中最快乐的,魅力无边,v-433>


特別是<真名>,有這樣的趨勢。

・有時喜歡觀察其他人 (的確)<适合做侦探>
・會覺得小孩子無憂無慮 (很對=v=b)<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錢包里什麼東西都有 (咳...太準了)<除了钱>
・看到那些任性的人就會變得悲傷 (有時...)<因为我也任性,杯具>
・不會對人說不 (有求必應類型?汗)<以后都改说yes>
【2010/03/07 14:17】 URL | Mami #-[ 編集]
这摆明了某只看似好好先生实则很腹.[喂--]

(某小花简直和你一模一样呀!)
【2010/03/07 14:46】 URL | 吱吱 #h0D/NfaY[ 編集]
Re:>媽咪
= =||||括弧美....媽咪你的吐槽太可愛了~~哈哈哈
聚在一起都打UNO了誰還玩撲克啊= =+
咱就是主意太多了....汗
= =+你不是一向是我的粉絲麽~哈哈
何止是免費啊,汗
哎呀!你啥時候研究的星座阿囧
其實我有想過當偵探阿~被你看出來了喏~~
有卡和支票足以一w一+
別杯具了....要餐具XD
以後要說Yeap!哈哈!
【2010/03/07 15:03】 URL | 奈々 #-[ 編集]
Re:>耗子
一w一+傳説中的有其母必有其女麽(笑)
【2010/03/07 15:07】 URL | 奈々 #-[ 編集]
这个测试我也做了,很OTZ的结果= =,更新在FC2了= =
【2010/03/09 13:14】 URL | hidari #-[ 編集]
Re:>左
桃花運GJ!結婚的話一定要叫上我亞XDD啊哈哈!
【2010/03/09 14:21】 URL | 奈々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