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21810_SP.jpg

被偷拍的=v=b大衣的真相?<喂!
請無視手上的鏡頭+望遠鏡,還有風中凌亂的發型 囧.....
海天一線的感覺真好!雖然好冷XD
時間: February.18,2010
地點: Treasure Island

以下為3月10日課外教學的照片記錄,照片有點多,請點開觀看^^

時間:March.10,2010(沒錯= =+就是糰子到家的那天下午的課)

為下一個presentation做準備,主題是public art,這一帶的雕塑很多,所以直接帶我們走出課堂實地觀摩了|D
正好有帶相機所以再次變成了攝影課~哈哈(雖然只是個小卡片-v-b)

這條小路兩旁有很多雕塑
031010_09.jpg

廣場旁邊有個雕塑館的樣子,不過我們只隔了玻璃看了而已=v=b
031010_10.jpg

過了馬路是充滿喜感的三原色小人,忘記名字了不過蠻可愛的~~~
031010_11.jpg

當時所在十字路,天氣一如既往的是大晴天
031010_12.jpg

繼續往前走,前面有個展覽館正在展出游戲相關的展覽= =好想進去玩<喂!
031010_13.jpg

這是我們組要說的public art,URGE.
是個會動的雕塑,很有意思~坐在正對雕塑的椅子上時這個雕塑上的人就會下蹲運動XD太有意思了!
032110_01.jpg

出來后看到旋轉木馬旁邊的小花,好可愛的~好想去玩旋轉木馬亞><
031010_14.jpg

無意間抬頭看到的氣球,不知道會飛到哪里去呢
031010_15.jpg

為了拍照差點都跟不上隊伍了呢 ~~沒辦法=v=b看到好看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拍下來啊
031010_16.jpg

雕塑旁邊花壇里的小花>w<
031010_17.jpg

Shaking man,要和有著三只手和三只腳的人握手真的有點不可思議亞~~
031010_18.jpg

紀念馬丁·路·金(Martin Luther King, Jr)的展館,從瀑布后面走過的感覺很棒吶~雖然有點冷|D
031010_19.jpg

雖然只有一條走廊的展館不過外部很好看啊~
031010_20.jpg

這也是某個public art,忘記叫什么名字了,里面有色植物= =....所以玻璃上好多水蒸汽......汗
031010_21.jpg

逛了一圈就回去繼續上課了=v=b難得出來走走也不錯~來了這么久都不知道有這地方的存在亞////
網上查了才曉得,居然整個SF有這么多的public art...雖然有很多都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復存在了,有點可惜呢~


以下攝于Japan Town,
時間:March.22,2010
因為要去買食物和雜物所以就約了Luna一起去了Japan Town

去吃飯的路上看到花壇里可愛的小花><微距果然有愛呢~~~
032210_01.jpg
+
032210_02.jpg

韓國料理店里有愛的年糕XD我的最愛~~~~太好吃了~哈哈
032210_03.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蓝天白云大海,四季如春,满街的艺术气氛,很美的城市哦, how lucky you arev-278
【2010/03/25 11:21】 URL | Mami #-[ 編集]
Re:>媽咪
=v=+SF的確是個很美的地方啊~~~也很有藝術氣息~
【2010/03/25 14:32】 URL | 奈々 #-[ 編集]
俺最喜欢炒年糕了TVT好好吃,外加炒鱿鱼~
【2010/03/27 17:10】 URL | 耗子 #h0D/NfaY[ 編集]
Re:>耗子
>w<握爪! 吃不完還能打包~~哈哈
【2010/03/27 17:15】 URL | 奈々 #-[ 編集]
好想亲眼看看那个会动的雕塑啊~
shaking man的视觉效果很奇妙@。@
韩国的辣炒年糕是我的大爱啊~
【2010/03/27 22:32】 URL | sailya #-[ 編集]
Re:>Sail
我有錄下來哦~等整理好了發給你吧=v=+
那個雕塑看上去很好玩啊~哈哈
><又找到同好了么!拍爪!
【2010/03/28 02:39】 URL | 奈々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天使の領域,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